最近在台北出現一名美少女大胃王!

 

09803294916803L.jpg 

 

這名長相清秀的15歲少女,體重不到40公斤,不過她在吃到飽火鍋店,兩個半小時就嗑掉了8公斤的食物,食量大到讓店家感到不可思議,自認賠大了,因此婉拒這名少女登門用餐。
 
大口大口吃火鍋,一般民眾到吃到飽火鍋店,能夠吃多少?

最近在台北出現一名大胃王美少女,年紀輕輕只有15歲,身高150公分,體重不到40公斤,
不過卻可以吃下11盤肉,3個八吋蛋糕還有火鍋料,共8.1公斤實在有夠會吃,
少女食量大,還喝掉兩公升的果汁和飲料,讓店家直呼吃不消,因此有三家吃到飽餐廳拒絕她上門光顧,
但醫師認為,少女雖然食量大,但吃完吐,吐完又吃,可能是身體健康出狀況


少女食量大,可能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或糖尿病,也可能罹患精神疾病暴食症。 
不過少女卻說,只是胃比較大,但卻因為太能吃,被拒於門外,讓她相當無奈,只能擦擦眼淚,再找別家繼續吃。

 

3771484_200908062111591tq13.gif 

 

都是減肥惹的禍!

昨天為您報導,一位才15歲的少女,體重不到40公斤,卻可以一口氣吃掉8公斤的食物,被吃到飽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 

經過昨天媒體的密集報導,這位少女現身面對媒體,她說因為減肥併發暴食症,最嚴重她一個月可以吃掉10萬元食物,父親還一度賣房子幫女兒籌飯錢。 

 

瘦弱身影再度走進餐廳,這位15歲的少女,因為太會吃,一些店家已經不讓她進門,但她怎麼就是克制不住自己,超大食量。 

整鍋羊肉爐一個人吃,一小時就幾乎吃光,有業者指稱她的食量,可以一次吃下11盤肉,3塊大蛋糕,加上一推火鍋料,加起來8.1公斤,

少女說自己是得了暴食症,已經在接受治療,而她提供媒體她的畫作,身形就像她自己,寫下不要減肥的字樣,醫師建議少女,治療千萬不要放棄。 

 

為了吃飯這件事,少女休學一年,據說父親也賣房子籌吃飯錢,少女現在最急迫的希望是病好之前,還有店家能讓她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