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549_w450.jpg

瘦子就一定擁有一雙纖細美腿?
顯然不是.....有的人明明上身很瘦,努力減肥,卻還是有一雙不怎麼成比例的粗腿....
除了運動健身,或繼續少吃或吃減肥餐,還有沒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瘦腿?
有的!從食物著手吧!本文將介紹十四種食物助妳瘦腿~

 

其實要減腿肉不難,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減少水份積聚,
多吃西芹、紫菜、蘋果、西瓜、葡萄柚、蕃茄6種蔬果都有利尿功效。

西芹及西柚都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而紫菜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出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
蘋果有益眾所周之,原來裡面含獨特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而西瓜及新鮮蕃茄更是蔬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
新鮮番茄更可以去除腿部疲憊。

b0034105_4ad81c284a3b3.jpg

另一方面當然是針對積聚的脂肪,香蕉、紅豆、木瓜、花生及奇異果都能夠能達這個功效。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豐富鉀,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品。
紅豆所含的石堿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清除體內廢物功效顯著。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奇異果的纖維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最後加強新陳代謝及淋巴暢通都能達到瘦腿效果,芝麻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讓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事半功倍。
蒟蒻內豐富的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攝食菠菜可以讓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達到排毒瘦腿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