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道】

英國一名少女因對其體重和外表過分憂慮,而患上飲食失調及抑鬱,最後選擇走上自殺之路。
服藥過量的死者,死時其體重嚴重低於身體質量指數(BMI)。
死者母親日前抨擊超模姬摩絲,指許多飲食失調者都以她為倣效對象。

aa.bmp 


母轟姬摩絲教壞少女

英國傳媒報道,死時僅十八歲的塞爾來自薩福克郡,被形容為「有同情心及容易動怒」的女孩。
她上月二十二日服食過量安眠藥自殺,其後被母親艾利森發現倒斃家中。
五呎八吋高的塞爾,死時體重僅九十八磅,BMI為十四點七,遠低於標準的十八點五至二十五。

艾利森前日透露,擁美麗外表的塞爾平時打扮完美,但背後卻時常憂慮自己的外形。
十八個月前,塞爾證實患上食欲過盛及抑鬱。不過艾利森指,塞爾可能已抑鬱多年。

 

未命名.JPG


艾利森前日炮轟上月曾發表「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瘦削的感覺好」的超模姬摩絲,並指許多飲食失調者均視這番話為真言。
艾利森同時要求眾模特兒注意言行,說:「她們(模特兒)對少女有很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