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rop.jpg

其實應該是餅吧?說是包似乎有點勉強,呵呵P1220033.JPG   

P1220025.JPG 

因為做餅的時候一邊在煎一邊在聽音樂,一不留神就煎得焦掉了一點

不過這種情度還可以接受,風味也沒有受影響,唯有下次再專心一點囉

 

另外,我也用了同樣的內餡材料來包餃子喔(香芹菜、高麗菜、鮮大蝦、小許免治豬肉和調味料)

不過用來作包子內餡的則添加了多一點鹽巴和香油~效果粉不錯哦P1220016.JPG

拿來作火鍋材料~都被吃得一顆不剩了~呵呵

P1220022.JPG 

包好了放進冰箱冷凍,隔天再微波好來作早點~也很讚喔(一直在讚自己)

P1220045.JPG

 

 - 入冬後的天氣真的好冷,不過相比小時候,這種程度不算好冷了

-  近來北半球地帶的氣候有點反常,不知道是一般正常的高壓區南下引致的現在的大雪,還是真的像新聞裡說的因為全球增溫令南北極冰堋溶掉後,大量冰水注入海洋令大氣環流機制產生變化所引致的

- 希望不要是真的吧...我真的不想2012年就末日了!我還沒有活夠耶!

謝謝收看!

 

znmmnymzknym0wcnmdbj.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妨按右下角的cto-index-article.gif 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