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學校的事情非常繁忙,去年我參加了學校的海外學習計劃所以都沒空更新網誌了,實在非常抱歉

在這裡希望可以找回曾經給我留言的小棋Catherine Lin

因為大家都沒登入留言,所以我的回覆你們看不到呢,如果你們看到這則記事,請務必回應喔,我等你們

 

如果還有同患暴食症的網友剛好來了就一起來交流吧,我也曾是患者,這病沒什麼好害羞的

心因性及神經性暴食症一直以來也沒得到社會太大的關注

患者的家人與患者本身也沒有得到太多的指引與幫忙

我想在這裡給同樣患暴食症的朋友一點交流與鼓勵的機會

雖然力量不大,但我希望能透過這個小小的網絡世界把力量傳揚開去

給患者們一個傾訴的地方

給照顧患者的家人們一個交流的地方

給對心因性及神經性暴食症有誤解的人們一個真正了解這個疾病的地方

 

康復的路很漫長,一路走來也經歷了很多風雨

除了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曾經給我留言的網友也給了我很大力量

讓我覺得在康復的路上並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孤軍作戰的

希望同樣的患者也能站起來,勇敢的走上康復的道路

 

 

 

 

 

znmmnymzknym0wcnmdbj.gi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妨按右下角的cto-index-article.gif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食症
    全站熱搜

    hara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